天堂與地獄今天的心情真的是很..本來今天上完最後一天白班  心情超好還留下來到晚上幫忙弄東西 只因為明天終於可以放假ㄌ還計畫要去夜唱說 但是 但是在快要睡覺的時候接到單位的電話 馬的!!!明天要我出來卡班而且關鍵字排名又說得理所當然 都不用休息的喔  我是鐵人是不是真的一忍再忍  一次次說服自己過了就算了但是某些人卻會把它當成理所當然聽到這消息  心情一下從天堂down到地獄  失望失望..好想好想要放個酒店經紀架 休息一陣子 狂睡好幾天  狂玩好幾夜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辣 >"< 本來想要回家的  都沒了辣ˊ~ˋ我覺得好累好倦喔 好想要休息 ..本想說要不把它當成一回事 本想說算了算了但越想越酒店工作難過 好想哭喔 ..想想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子  睡不好  睡不飽累得半死就為了那一點薪水  是成就感 還是對自己的一些自我要求才會留到現在 留在那不適合自己懶散個性的工作環境強迫自己酒店打工改變 要積極  要努力  要撐住但又是為了什麼呢??這是我應該做的事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1tcxf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