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12年今天下午帶著安親班的孩子到文化中心觀賞台南科技大學舞蹈系舞酒店兼職蹈團的下午綵排,每個老師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怎麼變這麼瘦?)老師ㄚ,酒店工作是我以前太胖啦!以前的體重多現在7公斤,所以老師的印象都停留在學生時酒肉朋友代,前一次見到老師是懷安安的時候,下個月安安就滿2歲了,見到老師們,彷小額信貸彿回到以前的日子,當學生時期老師都很器重我,而且我是全班一年級就考進永慶房屋舞蹈團的,一待就5年跟著學姐們全省巡迴演出,也因為有多場的演出經驗,我關鍵字行銷想這也是我能考上青訪團到中南美洲演出的原因,所有經驗的累積都是舞蹈裝潢團所給予的,到文化大學也參加3屆華岡舞蹈團的演出,不管多辛苦現在回憶襯衫起來都是美好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打工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1tcxf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